I'm not Professor J. 9/6/2011
今天收到一封致命的信,关于scholarship的。
之前收到Office 的Sms, 但只是看了就算。
却没想到Dai Ji 大条。
相信唯一和我在DML2和我一样是scholarship holder的惠云小姐也知道,
这非去不可。
让我提下信的内容:
(黄色字体是我本人的看法)
-----------------------------------------------------------------
31 May 2011
To all Year 1 and Year 2
TARC Merit Scholarship Recipients
Dear Scholar, ( I prefer you call me Jeixel ==)
TARC-Tun Tan Siew Sin Student Loan Fund Presentation Ceremony (什么学生贷款发奖仪式来的?)
I am pleased to infrom you that there will be a BLAH BLAH BLAH BLAH presentation ceremony to be held on Thursday, 16 June 2011 at the College Hall at 11.00a.m. (What!!! Then I no need go for Thursday class liao lo? I Dunwan!)
As a TARC merit scholar, you are required to attend the above ceremony as part of the TARC Merit Scholarship Terms and Conditions as specified in point number 6. (我还真的没有看Terms and conditions zzz)
Attendance will be taken (this 1 suck! ==) . If you not able to attend the ceremony, you are required to write a letter to inform the College ( latest by 9 June 2011), giving your reason for non-attendance and supported with documentary proof to substantiate you reason. (麻Q烦...)
All scholars attending the ceremony must register at the College Hall from 9.30 a.m. to 10.30 a.m. (还是这么早...)
Thank you. (你还是收回去吧。)
-----------------------------------------------------------------------------
No idea what to do with this.
但是我听到SunZhe小姐说要穿Formal去领奖。囧
I hate Formal, seriously.
每个星期四都会提起传说中的孙治小姐。
毕竟她在Public Speaking内算是我最熟悉的。(也是这里的流浪者)
说到public speaking, 根本就是我每个星期的恶梦。
每个礼拜都有功课做,真的是极度讨厌。
最不喜欢的莫过在一群pros的面前献丑,有时也几崩溃的咯。
今天的public speaking 有Impromptu speech,算是一个演讲。
上个星期老师给了我们8个题目选,但我的确没有什么准备到。x.x
第一个被当成试验品的是那个想wat我出去的孙治小姐。
(小姐,你的心机真的很重哦。)
老师还真的是选对人。
说真的咯,听你演讲,我都觉得自卑。
完完全全没有看稿,而且还讲到真的是特别自然,
我无法形容你的表现,实在是讲得比红毛人还要流利。
没有lagging 也没有hanging, 很羡慕你的口才。
当然,和你相比,只会显得我懦弱。
终于见识到你11个A的最高境界x.x ...
Year 2 的学生也不如一个Year 1 学生。
正如孙治小姐所说,如果人只剩下12个小时的生存时间,
会做些什么?
买武器,请杀手,结伙,打枪银行和shopping mall,
有钱了就这里飞那里飞,最终和家人在一起。
想不到你的想法也这么的邪恶。==
如果是我,我会在前11个小时内做我喜欢做的事,
之后的1个小时,拿来睡死。
这个礼拜轮不到我,但我确实很紧张,
没有准备到什么题材,也不知该选什么题目。
最终还是选了这:
"在某个早晨,你发现你自己有了特异功能,你会怎么去用它?"
这倒是孙治小姐提醒我关于Processor X的Mind reading,
再加上昨天连续看完X-men 1,2 和3,
再再再加上我很喜欢X-men First Class Professor X的角色,
所以我就选择了Mind Reading and Control as my superpower.
让我们往坏的方面想,拥有读心术,
就能够读取别人的记忆,
简单来说,什么有钱人的提款密码我都可以知道,
是不是一生人都发了?有这么想过。
除了这个以外,想读取每个人的心,
no more hiding, no more secret and no more lying.
没有人可以骗得了我~ 真好。
当然如果能控制某个人,那我就掌控了怎个世界,
只是随便给受害者一个command, 他就光着在我面前了。
甚至可能连Order Pizza 也不用钱。
随时控制一个人,还真的有点像The Sim这种模拟世界游戏。
要干坏事却不留手脚,真的几方便一下的。
(以上全部都是纯属假想)
如果我是Professor X (but not bald or disabled),
我觉得这已经是人生中最好玩的事。
I want to read everyone's mind,
Coz I wanna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right now.








0 留言Comments: